建筑经济管理系党员教师王君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为切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党的后续力量, 123日下午,建筑经济管理系党员教师王君同志在系部红匠讲堂为九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党的理论培训,此次培训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王君老师以PPT的形式给入党积极分子们上了深刻、生动的一堂党课。王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史上的三件大事为切入点,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长期实践中,紧紧依靠人民,完成和推动的三件大事: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改革开放,开创、坚持、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三件大事书写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这三件大事,不仅让中国人民站了起来,也让中国人民富了起来,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在世界上产生了深刻而广泛的影响。精彩的讲解和形象的图文展示让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在不知不觉中深化于积极分子的内心之中。

只有铭记历史,才能砥砺前行。此次党课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思想上向党组织更为靠拢,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入党积极分子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