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经济管理系党员教师苟敏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永葆党的后续力量,让红色基因代代传递, 1217日下午,建筑经济管理系党员教师苟敏同志在系部红匠讲堂为九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党的理论培训,此次培训的主题是《如何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苟敏老师从入党动机入手,指出了当今一些大学生入党动机不端正的问题,强调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并表明入党动机是发展党员的首要问题。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员发展的流程,并鼓励大家认真完成积极分子期间的培养考察,争取成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最后,苟老师从大学生具体学习生活实际出发,结合现实中的案例,讲述了如何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强调积极分子也是系部的一面旗帜,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以身示范。

    此次党课培训旨在让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将正确的入党动机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