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帅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1119日下午,建筑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帅老师在系部红匠讲堂为九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题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党课培训。

张帅老师指出,节俭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更是党凝聚民心民力、成就事业的一种伟大力量。我国现阶段正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期阶段,要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继续用艰苦奋斗的精神来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励精图治,艰苦创业。一个没有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作支撑的国家是难以繁荣昌盛和自立自强的。最后,张老师激励同学们面对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艰巨任务,面对前所未有的各种风险挑战,更要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激发艰苦奋斗的精气神。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不仅是我们一路走来、发展壮大的重要保证,也是我们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重要保证。此次党课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得到了提升,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的义务与责任,激励他们在生活中做到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会以身作则,在今后的生活中身先士卒,发挥旗帜作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