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党性修养,11月5日下午,建筑经济管理系党支书记董文涛同志在系部红匠讲堂为九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题为 “树先锋旗帜,筑支部堡垒”的党课培训。

 

董书记开篇就讲到,入党积极分子是一面旗帜。作为建筑经济管理系的入党积极分子,就是系部的一面旗帜,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如何树旗帜、做先锋,董书记提了两点要求。第一是要做道德的先锋。作为积极分子,要投身崇德向善的道德实践,要培养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第二是要做学习的先锋。大学生要实现中国梦的远大理想,首要的任务是学习。作为积极分子,更应该从扎实系统的专业知识学习起步和入手,在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中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董书记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与学生息息相关的专升本为例,娓娓而谈,积极分子们听后颇受鼓舞。

此次党课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上接受了洗礼,明确了自己的身份、责任和义务,激励他们争做先锋旗帜,牢筑支部堡垒。积极分子们表示会认真落实好董书记的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模范带头作用,将弘扬先锋旗帜精神贯穿于实践中、体现在行动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