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践行时代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全面了解革命英雄的先进事迹,弘扬和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29午,建筑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系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践行时代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董文涛同志主持。

 

   活动,大家首先共同观看了抗美援朝英雄黄继光、杨根思、邱少云、孙占元杨连第的先进事迹微视频在整个抗美援朝战争期间,英雄们以勇于担当的英气、横刀立马的豪气、舍我其谁的勇气、赴汤蹈火的胆气,与美帝国主义展开了一次次惊心动魄的较量。微视频通过生动的画面和真实的影像资料,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涵。接下来,董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深了教师们对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的认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致敬抗美援朝英雄,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的浓厚氛围。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克敌制胜的精神支柱。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向70年前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革命前辈致敬,更要在以后的工作上和生活中,积极发扬传承抗美援朝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职责与时代担当。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