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实干担当”团干部主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建筑经济管理系于124日在二教合堂组织开展“青春筑梦 实干担当”团干部主题培训会,我系团总支组织委员张宏莉老师和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张老师对全体团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目标有方向。团干部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的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争做学习求知的带头人;二是要有责任有担当。无担当不配位,不担当难成事,敢担当代表的是做事的态度,折射的是职业素养,彰显的是人品修为,团干部要敢于担当,明确自身责任、使命,当好团员青年的领路人。三是要有理想有作为。理想信念于青年而言是奋斗的动力和方向,新时代共青团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服务社会,努力成为能够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四是要有过硬本领。成长无捷径可走,经风雨、见世面才能壮筋骨,长才干,团干部要在加强理论学习以及基层实践历练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

通过此次培训,团干部纷纷表示要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的时代新人,时刻用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要求自己,用让党放心、青年满意的标准评价和衡量自己的工作。相信各位团干部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定能肩负起自己的职责,在奉献中完善自我,更好地推进本系及班级的建设工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