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省数字工程造价应用技能竞赛(土建专业)决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1211日,由山东省建设工会和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中心主办的2021年度全省数字工程造价应用技能竞赛(土建专业)决赛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16支代表队160名选手参加决赛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润晓莅临决赛现场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花景新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庆堂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王润晓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改革人才培养、引进、使用机制,努力造就一批高水平的造价工程师和创新团队;要抢抓数字变革机遇,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着眼于数字经济和造价实体深度融合的新高度,培养和引进跨界融合的高素质综合性造价人才;要积极推广竞赛成果,希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不断激发职工创新创效的主动性积极性,拓宽职工成长成才的途径,推动企业职工技能水平整体提升。

全省数字工程造价应用技能竞赛是经省总工会批准的省级“十强”产业争先创优劳动竞赛项目,也是省住房城乡建设厅2021年职工技能A类赛事,由省建设工会、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中心主办。竞赛分市级网络预赛和省级现场决赛,总参与人数近6000人。通过决赛,青岛市代表队的赵阳荣获个人总成绩第1名,被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济南市代表队荣获团体赛一等奖,竞赛还设立金牌造价师和优秀人才培育基地等荣誉称号,对个人总成绩前30名选手和预赛、决赛优胜团体予以了表彰,我院被授予“竞赛积极贡献奖”。

作为大赛的协办单位,我院严格按照大赛组织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从大赛实际工作出发,从一点一滴做起,把组织工作做好,服务好,把本次大赛办成一次出色的盛会、办成一流的大赛,参赛选手发扬奋勇拼博、敢于争先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相互交流学习、切磋技艺,创造出优异的比赛成绩,充分展现我省工程造价专业从业人员的精神面貌和专业技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