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五分钟大学习”—建筑经济管理系“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关于开展“五分钟大学习”

—建筑经济管理系“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的通知

 

各团支部:

“青年大学习”是共青团中央为把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而组织的青年学习活动。为组织我系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形成全员学习的局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心,结合我系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于本周起开展“五分钟大学习”—建筑经济管理系“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

建筑经济管理系全体青年学生

二、参与方式:

1.活动时间:11月2日起,每周一新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发布之后,各团支部组织当晚20:30晚自习进行学习安排。

2.信息收集:各班负责人收集学习截图,报给班级团支部书记;专升本离校同学因课余时间不一致,学习时间可扩展到周报给班级团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每周二晚上20:30前将班级的学习情况图片汇总打包,以班级名称+完成人数+青年大学习期数发送至jjgxtzz@163.com。

 

 

 

本系团总支将于每周五发布各班参学率和排名。

本周五前12:00请各支部补发学习“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第二期、第三期学习图片汇总。

 

 

“青春山东”

建筑经济管理系团总支

2020年10月27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