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经济管理系“红匠先锋”工程评选活动风采展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建筑经济管理系“红匠先锋”工程评选活动风采展

 

为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勇于奋斗的理想信念,鼓励我系学生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塑造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的精神,建筑经济管理系决定举办第一届红匠先锋工程评选活动,包含红匠学习先锋、红匠服务先锋、红匠抗疫先锋、红匠技能先锋、红匠社团先锋、红匠班级先锋、红匠宿舍先锋七项评选活动。 

红匠学习先锋

 

 

 公共事务管理1802 刘玉磊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公18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2018年度被评为优秀团干部,现任班级班长,经管系文艺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协会会长,院广厦书法协会副会长,泉城义工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团志愿者。曾在青春正能量,美丽中国梦大学生成长体验励志实践课中,成绩优异,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优秀组织者。在第三届城建书香杯朗读者大赛,荣获三等奖。二零一八届广厦书法协会中工作突出,荣获先进个人。二零一九年传承民族精神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希望颂第四届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大展文房印象杯高校组三等奖。华夏群星奖全国书画精英大赛中荣获青年组银奖。二零一八年院思政协会协会中工作突出,荣获先进个人。二零一九年院思政协会协会中工作突出,荣获先进个人。二零二零年院思政协会协会中工作突出,荣获先进个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服务中,被家乡团市委评为先进个人2019诵读比赛集体二等奖。在齐鲁文化书画大会五届连展暨《眺望·青春STAR》第五届活动中荣获软笔三等奖。纪念五三惨案征文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019-2020院广厦书法协会先进个人济南市星星心智障碍中心荣获最美志愿者

 

工程造价1912 袁青丽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9级学生,现任工程造价1912班学委,20192020学年班级成绩第二,入党积极分子,2020年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20201月取得BIM土建计量平台二级技能证书。

 

工程造价1916  于佳宇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9级学生,现任班级团支书,20205月被评为优秀团员,同年6月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第一学年,平均学分绩点3.60,班级排名第三。第二学年,平均学分绩点3.89,班级排名第一。在课业之余,踊跃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如2019年造价大赛闭幕式舞蹈《梦里寻他千百度》,第六届超级演说家串场舞蹈《一条大河》,主持过系里的辩论赛、超级演说家复赛以及马院征文的颁奖活动。并在寻找城建最美鲁班好声音中荣获鲁班好声音称号。

 

工程造价1807  杨晓琳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8级学生。成绩班级前三名。是2019年度获得第十一届科技节,第十届山东省数学竞赛(专科组)三等奖。2019年度CET4顺利过线。2019年度参加普通话等级考试,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水平。2020被评为优秀团员,入党积极分子。

 

工程造价1903  胥龙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9级学生,现任工程造价1903班班长,入党积极分子,2020年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疫情期间积极参加家乡抗击疫情志愿活动,并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等志愿活动。20192020学年班级成绩第二,20201月取得BIM土建计量平台二级技能证书。

 

工程造价1804  刘玥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8级学生,获得 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团员。达到广联达Bim系列软件二级(熟手)应用水平。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水平。在第二届禁烟海报征集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中,获得优秀奖。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获得优秀奖。在2020年大学生防疫抗毒只识竞赛中,获得山东省二等奖。在2020年大学生信用体系建设知识竞赛中,获得山东省二等奖。在2020年全国高校传统文化知识竞赛中获得山东省优秀奖。

 

工程造价1902  崔佳媛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9级学生,现任建筑经济管理系工程造价1902班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自入学以来成绩排名班级第一,2020年被评为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优秀团干部2019年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征文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工程造价1806 李倩倩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工程造价18级学生。现任经管系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入党积极分子。2018年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2019年获得省政府励志奖学金。2019年春季运动会标枪第五名。参加学院第六届班门弄锁中国传统模型拆拼大赛,获得个人赛二等奖,团体赛一等奖;在青春正能量,美丽中国梦大学生成长体验励志实践课中,成绩优异,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优秀组织者。取得BIM土建计量平台二级技能证书。

 

工程造价1911  吉红英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9级学生。 在校期间学习优秀,刻苦自励,在2019—2020年两次期末考试,在班级取得第一。2019年参加了电影鉴赏征文活动。疫情期间在村里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学校里参加无偿献血等活动。加入学校广厦书法协会,学习软笔和硬笔书法。

 

建筑经济管理1802  李慧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建筑经济管理专业18级学生,现任班级宣传委员,心理委员。综合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得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的称号。疫情期间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参加学校组织的志愿活动。山东省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一等奖;

 

 

 

红匠服务先锋

 

公共事务管理1802 曾子航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8级学生,现任班级团支书,经管系办公室副主任。
曾在青春正能量,美丽中国梦大学生成长体验励志实践课中,成绩优异,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2019年度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荣获优秀奖2020年度院荣获院十佳团员201810 “全省工程造价行业竞赛活动志愿者;201811 第九届校园手语操比赛志愿者;201812 “超级演说家志愿者;20193 朗读者大赛志愿者;20194 校运动会幕后志愿者;20196 第六届鲁班锁活动志愿者;20199 负责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工作报告;20199 “雕梁画栋,情感心动征文作品汇总、流转风韵,映象故乡摄影作品汇总;20199 迎新志愿者;20199 担任公共事务管理1901班志愿者;20199 “工程造价土建工程造价职业竞赛志愿者;20199 “工程造价BIM技能测试志愿者;20199   担任公共事务管理1901班辅导员助理;201911  第十届心灵舞动校园手语歌比赛志愿者;201910  建筑经济管理系辩论赛志愿者;201910诵读经典,传承文化朗读比赛志愿者;201912  超级演说家活动志愿者。

 

工程造价1902 季恒宇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9级学生,现任工程造价1902班长,现任经管系社团部成员。2019-2020学年作为志愿者参与2019年度山东省工程造价行业土建工程造价职业竞赛,第六届超级演说家后台工作人员、第五届辩论赛计时人员、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双选会志愿者等活动。

 

工程造价1901 刘子杰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9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现经管系卫生部成员。2019—2020学年间作为志愿者参与山东省2019年度工程造价行业土建造价职业竞赛、超级演说家、第五届精英杯辩论赛、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招聘双选会等活动,2020—2021第一学期被评为优秀团员。

 

 工程造价1801  李沛华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18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201810月,参与城建校园招聘双选会活动做志愿者;20189月,参与山东省2018年度工程造价行业土建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竞赛做志愿者;201811月,参与2018年度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舞动青春,与梦同行第九届校园手语歌比赛并负责统分算分工作;201812月,在2018年度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第五届超级演说家大赛上负责统分算分工作;20193月,参与2019年度义捐衣物,以暖人心活动做志愿者;20193月,参与2019年度手同行,筑梦成长——经管系植树活动;20194月,做2019年度第三届城建书香杯朗读者大赛志愿者;20194月,2019年度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运动会负责幕后工作并维持现场秩序;20195月,参与2019年度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第六届班门弄锁中国传统模型拆拼大赛做志愿者;20196月,参与2019年度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毕业典礼幕后工作;20199月,2019年度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迎新志愿者;201910月,2019年度校园招聘双选会志愿者;201911月,2019年度全国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志愿者;201911月,山东省2019年度工程造价行业土建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竞赛志愿者;201911月,2019年度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诵读经典,传承文化朗读者比赛志愿者;201911月,2019年度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第五届精英杯辩论赛志愿者;201912月,参与2019年度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第六届超级演说家比赛并负责统分算分、维持秩序等幕后工作20209月,参与学生返校工作。

 

建筑经济管理1801  梁美玲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8级学生,现任经管系社会实践部部长,入党积极分子。2018年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参加第三届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荣获优秀奖;参加改革开放与俺家征文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参加校园心理剧大赛荣获特等奖;参加普通话考试荣获二级甲。

 

 

 

红匠抗疫先锋

 

工程造价1813  潘礼敏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8级学生,现任建筑经济管理系党团工作协会负责人,班级生活委员,入党积极分子。新冠疫情期间响应济南市团委号召,参与抗击疫情工作,累计服务时长115小时,被评选为济南市历城区五四优秀青年志愿者。

 

工程造价1915  董振寰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9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现任班长。2019—2020学年学习成绩班级第二。20199月被评为优秀新生201912月参加山东省信息素养大赛获得优秀奖20205月被评为建筑经济管理系优秀团干部。疫情期间为济南市历城区鲍山街道金河社区居委会自愿参与防控志愿工作。得到社区书记,主任的一致好评。

 

工程造价1814  王子杰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8级学生。现任经管系卫生部部长,入党积极分子。2018年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参加第二届知网杯答题竞赛"荣获二等奖;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家乡抗击疫情志愿活动;参加校园心理剧大赛荣获特等奖。参加普通话考试荣获二级甲。获得NIT计算机证书。

 

工程造价1914  李建军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9级学生,现任工程造价1914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20192020年被评为优秀团干部;学习成绩优秀,班级第二;在疫情期间,积极加入到青州市志愿者协会,成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主动报名参加到疫情防控中去,每天在村庄里轮流值班,对进出村庄人员进行检测体温、消毒并登记,对非本村庄人员进行劝返,并挨家挨户询问身体状况,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工程造价1904  马振飛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9级学生,退伍军人,担任建筑经济管理系自律部干事。作为退伍军人,积极参加当地志愿活动,为孤寡老人送温暖,为贫困儿童献爱心,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20184月,参加武警部队魔鬼周极限体能训练。20186月,参加一带一路峰会安保,获得嘉奖一次。20198月,获得优秀义务兵201910月,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双选会志愿者。201911月,山东省工程造价行业技能大赛志愿者。20201月,疫情期间,参加家乡抗击疫情工作,获得爱心志愿者称号。2020年度济南市数字工程造价应用技能竞赛(安装专业)志愿者。

 

工程造价1806  李熙泰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8级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考取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2018年品书协会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工作积极分子2018年图书馆举办的学生馆员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2018-2019第二学期,被评为优良学生”2019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全国决赛中,荣获二等奖2019年双选会中表现优异,荣获优秀志愿者2020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全国决赛中,荣获二等奖2020年疫情期间积极参加家乡抗击疫情志愿活动,评为优秀志愿者

 

 工程造价1903  牛佳兴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9级学生,2020年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20192020学年班级第一,参与学校组织的多项活动。获得广联达二级认证证书,普通话认证。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防控志愿工作,测量出入居民的体温并进行人员登记,担任鲸园大学生抗疫志愿者临时团支部纪律委员,用行动诠释大学生志愿者的担当和使命。

 

 工程造价1903  高珊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9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现任班级团支书,2019—2020学年间作为志愿者参与山东省2019年度工程造价行业土建造价职业竞赛、第五届精英杯辩论赛、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招聘双选会等活动,2019-2020学年被评为优秀团干部,2020年疫情期间积极参与抗疫防控志愿工作。

 

工程造价1912  李永乐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9级学生,成绩优异,班级排名前十,班级形象大使,入党积极分子,现经管系卫生部成员。2020年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20192020学年间作为志愿者参与山东省2019年度工程造价土建造价职业竞赛、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双选会、2020年度济南市数字工程造价应用技能竞赛(安装专业)等活动。

 

 工程造价1912  刘慧敏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9级学生,现任班内团支书,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班干部。广联达二级认证证书疫情期间积极参加家乡抗击疫情志愿活动,记录来往的车辆信息和人员信息。

 

 

 

 

红匠班级先锋

 

工程造价1813

 

辅导员:高晓艳老师

工程造价1813班在入学以来量化排名均在系部前三;班级学习氛围浓厚,成绩名列前茅,班级总成绩在系部排名前三;注重专业技能培养,多人获得各类专业证书;班风积极向上,班级成员中多人在系部学生会和院部学生会就职;自管会副楼长3人。班级鼓励个人参与活动,展现风采,各种奖项数不胜数;学生积极进取,共有4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人获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大学生合唱比赛院二等奖精英杯辩论赛团体二等奖。2018年度、2019年度先进团支部2019运动会精神文明班级

工程造价1806

 

辅导员:杨春晖老师

工程造价1806班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集体,也是46名同学永远为之骄傲的团队,我们觉得一个班级的进步和学院的发展一样,优良的学风、班风必定会给学院创造更好的大环境。班内一直以文明和谐,关心互助为主旨。以事在人为,行胜于言作为班训。努力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学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加强班委的建设,调动班委的积极性和提高班委的管理水平。班内同学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本次参评的一个集体,我们有信心在学院中树立优良学风,更有信心在社会中做一流人才,我们会用最绚烂的青春来点亮美丽的人生!为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的发展与进步书写辉煌的篇章。我们是有着荣誉的集体,有着极强责任感的集体。我们也坚信以我们的努力和汗水,凭我们的智慧与青春,18级建筑经济管理系工程造价1806班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之路!


工程造价1901

 

辅导员:王静老师

工程造价1901班荣获新生军训优秀班集体,辩论赛,篮球赛各项奖励,红色先锋先进班级。班级平时成绩良好,各项指标均为优秀,疫情期间有同学自愿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保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在纪律方面,我班贯彻没有规律不成方圆的思想,完善了各项有关纪律的规章制度,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学习方面,充分贯彻学风正才能成绩好,所以要想取得好成绩,首先就要完成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工程造价1910

 

辅导员:赵英英老师

 工程造价1910班,201911月组织班级超过半数的人参与爱心献血公益活动。201912月获得院第十届舞动心灵校园手语歌比赛 一等奖。201912月获得,系第五届精英杯辩论赛 二等奖。2019年至2020年班级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活动,征文比赛、信息素养大赛、篮球赛、乒乓球赛等等取得较好的成绩。20205月获得2019年度先进团支部。

 

  

 

红匠社团先锋

 

工程造价1909  刘烨莹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9级学生,担任经管系社团部干事,翰韵国学社社员,经管系舞蹈协会社员,入党积极分子,2019-2020学年作为社团成员参加了山东省工程造价大赛闭幕式,第六节超级演说家活动。2019年第十届舞动心灵校园手语歌比赛荣获一等奖2020年被评为优秀团员

 

工程造价1908  赵慧宇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9级学生,经管系党团工作协会干事、班级纪委;作为志愿者参加超级演说家、辩论赛、手语操、造价大赛、普通话考试、2018级体测等活动,被评为优秀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手语操比赛获得二等奖。

 

  工程造价1806  李峰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8级学生;匠心营造社社团负责人;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在青春正能量,美丽中国梦大学生成长体验励志实践课中,成绩优异,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优秀组织者;弘扬鲁班文化,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中,参与并组织为阿联酋录制拆拼鲁班锁视频;参加滕州第四届鲁班科技文化节,获得三等奖;参加学院第六届班门弄锁中国传统模型拆拼大赛,获得个人赛二等奖,团体赛一等奖;组织参与鲁班文化进小学的活动,弘扬宣传鲁班精神、鲁班文化;参加滕州鲁班文化工匠精神进校园活动中鲁班锁拆品表演;组织参与社团纳新活动。

 

建筑经济管理1801  周颖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8级学生,会计协会会长。2019年度评为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高职组)一等奖。山东省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网络对抗赛一等奖。山东省第三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高职组)二等奖。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企业管理信息化(高职组)二等奖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高职组)三等奖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1+x)。

 

工程造价1902  姜超凡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9级学生,班内心理委员2019-2020学年作为志愿者参与山东省造价大赛、第六届超级演说家、第五届精英杯辩论赛、山东城市建设职业院双选会等活动。

 

 

 

红匠技能先锋

 

工程造价1804  苟乾腾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8级学生,现任BIM社团助教。第十一届山东省科技节山东省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全能一等奖、工程设计一等奖、工程造价二等奖、工程施工二等奖、绿色建筑二等奖。代表山东城市建筑学院在山东省新一代信息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信息建筑模型应用大赛荣获高职组二等奖。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工程测量荣获团体三等奖。市级第19catics网络赛、优秀奖、优胜团队。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第六届cad比赛中获得二等奖。获得工程测量员职业资格证书。cad/cam职业技能考试证书一级。工程管理1+x证书。广联达二级认证证书获得NIT计算机证书

 

工程造价1910  高珂昕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9级学生。现任工程造价1910班宣传委员。 20205月被评为优秀团员。 20206月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  201912月获得全国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优胜奖。入学综合成绩排名班级第一。

 

 工程造价1916  张圣愿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9级学生。现任班级副班长,副团支部书记,BIM协会成员,建筑经济管理系学术交流协会成员,曾在第五届精英杯辩论赛、造价大赛手语操决赛校企颁奖典礼、第六届超级演说家活动中担任志愿者,整理现场,维持秩序。在BIM协会努力学习,维护公共财产安全,维持公共卫生,在2019年考过广联达二级。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家乡抗疫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被评为优秀志愿者称号。20192020学年分别在第一学期、第二学期取得班级第一、第三的成绩。20205月被评为优秀团干部称号,20206月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称号,20209月在院思政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工程造价1813  胥志鹏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8级学生。现任班级学习委员、纪律委员。市级第19catics网络赛 高职组三等奖  优胜团队。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第六届cad比赛中获得优秀奖。获得工程测量员职业资格证书。cad/cam职业技能考试证书一级。工程管理1+x证书。广联达二级认证证书。获得NIT计算机证书。

 

建筑经济管理1801  吕律一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18级学生。2019年度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参加第三届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荣获优秀奖。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二等奖。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大学生企业管理信息化(高职组)二等奖。2019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比赛三等奖。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1+x)。

 

 

 

红匠宿舍先锋

4104

 

班级:工程造价1910

辅导员:赵英英老师

 4104宿舍在2019年度新生军训被评为标兵宿舍。平时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宿舍美化鲜明富有特色。宿舍量化一直名列前茅。

8616

 

班级:工程造价1806

辅导员:杨春晖老师

8616宿舍入学以来曾多次获得星级荣誉,宿舍量化排名靠前,卫生干净整洁,成员间相处的十分融洽和谐,热爱学习,成绩名列前茅。

10315

 

班级:工程造价1813

辅导员:高晓艳老师

10315宿舍自大一入学以来多次被评选为星级宿舍,严格遵守宿舍规章制度。10315宿舍全员均为班级干部或学生会干部,坚持正确价值观念,做优秀学生。

10112

 

班级:工程造价1914

辅导员:王静老师

10112宿舍每位成员在过去的一年里,严格遵守学校及院里的有关公寓管理的各项章制度,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宿舍积极开展争做星级宿舍活动,最终取得了三星级文明宿舍。
   不同的地域和不同的文化使大家拥有不一样的性格,但是我们都很团结,从不为了一点小事斤斤计较,这也是我们快乐生活的关键所在。宿舍虽小,但感情在这里凝聚,梦想在这里交汇,一种独特的宿舍文化也已经成为一种文明,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让我们学会了如何更好的与人相处,宽以待人,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和友情的珍贵,同学们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也深切地被感动着,充分展现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我们会继续努力的,争取文明宿舍的光荣称号永远扎根在我们宿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