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经济管理系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各团支部:

为加强支部品牌文化建设,给支部注入核心价值文化这一灵魂,使同学们在各具特色的社会实践中形成对支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从而增强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现将本次活动方案制定如下:

一、活动宗旨

以服务青年学生为宗旨,切实加强团组织建设,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提高团员思想素质,积极发挥团组织的能动作用和团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团支部建设让党放心,富有活力,朝气蓬勃的优秀组织。

二、活动主题

一支部一品牌

三、活动要求

1.面向17级c班、18级c班、19级、20级各团支部每个支部需设计一份作品

2.作品主题传共青之魂 展支部风采

3.作品要求:

1)LOGO设计应结合班级支部的特点,体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创新的气质,体现各团支部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富有一定的精神内涵和象征意义。

2)LOGO图案简洁明朗,寓意贴切,准确易懂,有鲜明的时代感和艺术表现力,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直观整体美感,便于识别记忆,推广传播。

3)上交方式:LOGO作品+口号+寓意,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并备注班级(纸质版可拍成照片发送)

4)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截止交稿日期:2020年12月14日

邮箱:jjgxtzz@163.com

作品形式:电子稿or手绘稿(手绘稿可拍成电子照片)

活动主办方:建筑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